贵圈挺好

时光爱人[TBC]
Susan去世前的一周,她正在为了她即将上映的电影《完美谋杀》而跟着剧组满世界的进行宣传工作。那是一部由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陆续出来的片花以及预告在吸引了众多的原著粉丝和影评人。他们在暗叹剪辑师总能勾起人们无限兴趣的同时却又恰到好处的戛然而止更是给这部电影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预告的最后画面停留在Lisa那张精致的侧脸上,满怀深意的回眸,嘴角勾起的嗜血笑容一反通常她在大屏幕上的刚毅正直的形象。
整个剧组更像是从大洋彼岸的另一端直接打包来的,他们在一天内马不停蹄的参加了两个发布会和一个访谈,索性这已然是今天的最后一个了。
主办方非常热情的给每一位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杯咖啡,希望能够借此给大家提神。
“我们都知道此前你所拍摄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都很少涉及到这方面的故事,新的角色是否给你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呢?”
“真是太惊心动魄了。拍摄完谋杀之后我有整整两个月都没有睡好觉。脑子里满满当当的都是剧本的内容......”Lisa皱着眉,随着话小频率的摇头似乎是着急的想要表现出来当时的情况而引来了在场其他人的笑声。
“哦,是吗?这可和你在片场上表现出来的不同。我可不知道原来我们的法官大人竟然还有如此小女人的一面。”Jake调笑出声,她和Jack是数年好友,但媒体似乎更愿意称他们为欢喜冤家,毕竟金童玉女的组合谁会不喜欢呢。
Lisa扁了扁唇摊开了双手,做出了一副受尽欺负了的无辜样子。
“你会选择带上你的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吗?”
“当然,不过我想我会带我的朋友们一起去的可能性大些。”
“比如说和Susan一起吗?”
“如果她愿意的话我很荣幸。”这个问题并没有出现在台本上,Lisa想,“我很期待。”她冲着记者调皮的眨了眨眼,双手交叠在一起,左手食指轻轻敲打着右手背。她该表现得更自然些,比如耸耸肩回一个“或许”也比加上这些蹩脚的后缀来得好。
她和Susan认识了十年,法官的戏码也合作了四季之久,从开始到结束,从没有人知道她们曾是一对。

《完美谋杀》的正式上映让这个沉寂了一年之久的女人再一次的回归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她带着成熟女人的韵味但那渗于骨的丝丝邪性却让她更具魅力。
这让人们不得不想起和她合作过的Susan,那个和Lisa曾因同一部剧而从十八线的小演员一路竞升至人们所熟知的百变魔女,却又从事业巅峰跌下神坛的同性恋女演员。
她和Susan的合作的《司法假发》再一次被刷回热度榜。她不出意外的收到了导演抛出的橄榄枝,他们希望凭股东风,拍摄第五季的剧情借此再次使得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再上新高,和以往不同的是司法假发里再也不会出现那个百变魔女了。
“我想我得给你打个电话。”Peter说,“Susan她去世了。”
Peter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正在整理书房,那照片或许是被她夹在某本书里了,她的脑子里突然咯噔一下,她甚至没有听完对方接下去的话便匆忙的挂了电话,似乎觉得这样就能把这个消息隔绝在外,或许是在床头柜上的那本书里,她想。
可是她到最后依旧没有找到那张相片。
没有人会怀疑这是一场谋杀。Susan为自己的后事准备好了一切,甚至是悼念会的名单她都拟定好了。她用水送服了大量的安定,然后再也没有醒来。
悼念会举办的异常简单,被邀请而来的大多数都是Susan的亲人,好友以及些许的圈内人士。男士们胸前别着她生前最爱的白玫瑰,女士们则带着黑纱表情背痛。
“人,生而不同,渴望不同,却又惧怕不同,循环往复。这是一个黑暗的年代,世界充斥着恐惧、仇恨和偏见,但是与此相同的这个世界依旧存有着温情、柔软和爱……”
Lisa开始焦虑起来,和通常相似的焦虑。不过这一次再也没有人轻抚着她的背,没有不经意间的拍肩,没有轻柔的耳语。她觉得自己就像是被Susan隔离在外的陌路人。
她摩挲着带在小指上的戒指企图得到心灵上的宁静,那是枚款式简单的尾戒,却鲜少有人知道那应该是枚对戒。

Susan的一切无一不让Lisa折服。她欣赏这个同龄人日益精湛的演技和她那无所不在的人格魅力。比起自己,她甚至觉得Susan的性格才更像是《司法假发》里的亲切正直的女法官。
她手里捏着烟头独自坐在台阶上眯缝的双眼牢牢地盯着那和剧组人员打成一片的女人。那个人总能很快的融入到新的剧场新的环境中去,她朝着她的身影吐出一口烟气来。白色的烟雾缭绕在她的眼前,朦胧的样子似是只要她伸出手就能触碰得到。
她伸手接到了Susan扔过来的听装咖啡。
“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Susan坐到了她身边打开了自己手里另一听咖啡。
“挺久的了,那能使我更快速的进入状态。”Lisa笑着踏灭了烟,随手扔进了一边的垃圾桶内,“谢谢你的咖啡。”
“少抽点烟。”Susan的蓝色的双眸平视着前方,“如果你不想让你的肺提早停止运作的话。”
她顺着她的视线看向远方,“我会注意的。”
Susan起身友好的拍了拍她的手臂,似乎是再一次的奉劝。
Lisa有时觉得她们就是互相失落的拼图,她们之间是如此的契合,不留一点空隙的完美契合。
“许是天性使然吧,我们互相吸引。我是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直到我十五岁的时候,我父亲才娶了我现在的母亲。他们现在很相爱,嗯,你知道的,我也爱她。但可能真的有一定的影响,我依旧害怕和另一个人组建家庭,真的无法想象,这让我想要逃避,直到我遇到了她。”Lisa按下了暂停键,屏幕上Susan的脸洋溢着温和的笑容,那是她第一次以同性恋演员的身份接受采访,哪怕有些问题实在难以入耳,她依旧温柔以待,她天性如此,让她无法自拔。
她会关注Susan的新片,关注她的舞台剧,但是她从未完整的看完过这段采访,她只记得第二天,那漫天卷地袭来的花边新闻,人们开始猜测她的同性爱人的身份,甚至网上有帖子开始扒出了她近期所有约会的对象,就连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儿的人都被传的有声有色起来。
这使得她的公关团队变得异常的头疼,因为先前过于频繁的公关互动。
-TBC.
演员×演员.
为虐而虐,只是个故事.
请勿在意文笔和任何细节.
我觉得再服两颗肾宝我还能再甜一会儿的.

评论